老公外遇法律

老公現在從我身上要不到錢就會摔東西這種行為,讓我很害怕

像這種老公外遇法律可以保護我嗎?我真的很想要知道。

因為我被背叛了,我很難過,老公做出了傷害我的行為出來,我真的很難過,但他不僅這樣,還會跟我討錢,要是我不給他,他還會拿起東西摔,讓我很害怕。

他是我老公,他沒有錢我可以給他,但是他外遇還把我給他的錢拿去跟外面的女人吃喝玩樂,就因為這一點我就拿錢拿不出來了。

後來他要不到錢就會摔東西,讓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現在我想了解的是,老公外遇法律有保護老婆的嗎?我想要保護自己了,這種事情我真的覺得太可怕了,雖然我還愛著老公,還是希望他能夠回來我身邊,但是老公現在從我身上要不到錢就會摔東西這種行為,讓我很害怕,我覺得他現在是摔東西,往後就有可能是摔我了。

所以我才會想說要了解老公外遇法律的條款是怎麼規範的,我就是想要徹底的清楚了解,因為現在我要了解一些法律常識的問題,我才知道要怎麼去保護我自己。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也就只能夠想辦法去處理,雖然會有點捨不得,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必須要去面對的問題。

要是老公已經是無法回頭了,那我也就只能夠放棄了,畢竟我也知道一直跟老婆要錢的男人不好,這我也是知道的,所以要是我能夠了解老公外遇法律條款的話,那麼我就能夠保護自己,知道要用什麼樣子的方式保護自己,不會讓自己再繼續的遭受到傷害。

要是到時候需要法律保護我的話,那麼我就能夠直接的進行蒐證了,然後有了證據提出來以後,我就能夠阻止事情繼續的傷害我了。

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的專業團隊隨時為您待命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您就能享受專業、親切的法律諮詢服務!

友站連結

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