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與勞動事件

為您快速、有效率性的完成信用審核的所有作業流程,專業工商法律諮詢協助您解決事業問題

現在時代進步,科技愈來愈發達,一切都朝向e世代前進,工商法律諮詢在經濟生活與工商社會,愈來愈重要,且扮演著市場交易安全的監控、市場交易的穩定性、交易信用驗證的重要角色。

中國法律諮詢事務所因洞悉現今環境如此,故特別成立「工商法律諮詢服務」,目的為節省一般公司行號授信流程繁久、人力成本花費 … 等問題,並有效的預防呆帳產生;建立公司行號往來客戶法律諮詢之檔案及信用檢核制度。只要您提供想了解之工商對象資料,中國法律諮詢事務所為您快速、有效率性的完成信用審核的所有作業流程,專業工商法律諮詢協助您解決事業問題。

中國法律諮詢事務所的工商法律諮詢服務項目如下:

‧商標專利仿冒
‧合作廠商調查
‧應收帳款催收
‧工商法律諮詢
‧各種您需要的客製化服務

工商法律諮詢-合作廠商調查之要點:

‧主動法律諮詢: 爭取優良往來的廠商,開發事業合作的新夥件。
‧事前法律諮詢: 針對新往來客戶的篩選,以了解對方的背景,一一加以過濾,再決定是否交易。
‧定期法律諮詢: 掌握長期往來客戶的最新動態,定期了解及早點發現潛在危機。
‧臨時性法律諮詢: 有異常徵兆發生或接獲其有危險訊息時,應立即透過法律諮詢調查了解真實現況,以採取因應措施。

工商法律諮詢之於企業團體為不可或缺之行為;企業想要營運順利,除了本身的體制優良之外,合作廠商的重要性不言可喻,然而許多企業主卻往往無法正確得知對方的營運狀況,於是被合作廠商所拖累而蒙受重大損失。中國法律諮詢事務所有專業工商法律諮詢服務,針對您的需求進行全面性之完整調查;專業工商法律諮詢服務,是您事業上的最佳拍檔!

友站連結

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