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礙家庭賠償

我想要知道這件事情要是我取消之後,我會不會被騙了呢

知道是錯誤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做呢?明知道做出了妨礙他人家庭的事情是必須要受到懲罰的,但是他為什麼還要做呢?現在又一直哭著求我他不想要妨礙家庭賠償,他說他沒有錢,沒有錢賠償我,一個大男人居然會這麼的不要面子跟我求這件事情。

他明知道做出了妨礙家庭的事情是必須要妨礙家庭賠償的,但是他為什麼還要做呢?而且這個也是要受到判刑的,難道他不知道嗎?就好比一個人明明就沒有錢買這項東西,但是卻要要求自己買更好的東西這樣,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勉強自己這樣是好的嗎?況且妨礙家庭的事情是錯誤的事情,是觸犯法律的事情,做了之後當然就是一定要受到懲罰的,當然妨礙家庭賠償是絕對會有的,因為你破壞了人家的家庭,難道人家不會對你提告嗎?提告的話,不會申請賠償嗎?當然是會有的。

所以他哭著要我不要對他妨礙家庭賠償,我真的是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了,一個大男人做事情敢做不敢當,這樣子往後還要怎麼跟人交流呢?他要是沒有這麼的有能力,那麼就不要做出破壞他人家庭的事情嘛,為什麼要破壞他人的家庭之後,還要跪著求人家呢?這不是很矛盾嗎?所以現在的我開始有點心軟了,說不心軟是不可能的,因為我不是這麼狠心的人,想問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他要求我不要對他妨礙家庭賠償,我真的要這麼做嗎?我會不會吃虧呢?我想要知道這件事情要是我取消之後,我會不會被騙了呢?這是我現在想要知道的一件事情,那是他真的是很可憐的話,要是他知錯能改,我願意原諒他的。

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的專業團隊隨時為您待命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您就能享受專業、親切的法律諮詢服務!

友站連結

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