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礙家庭罪

就這樣子的被對方的配偶知道了以後,就對我進行控告的動作

妨礙家庭罪這種罪名是非常難聽的罪名,我居然會被判妨礙家庭罪,我也只是拿一些主意給我的朋友知道而已,但是我居然會被朋友的配偶控告我妨礙家庭,這真的是我非常無奈的一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會這麼的嚴重,早就知道不要出那麼多的主意,然後管我朋友家庭的閒事了。

我真的是不明白現在的社會到底是如何的,居然當好人也會被判妨礙家庭罪,真的是讓我覺得哭笑不得,我知道自己現在一定不能夠再這麼的雞婆了,因為不是自己的事情要是自己太雞婆要去理的話,可是會讓自己非常的難看的。

所以現在我被妨礙家庭罪的罪名已經成立了,這件事情我不敢讓我的家人知道,因為我的家人要是知道的話一定會相當的生氣,就會認為我真的是太愛管人家的閒事了,連別人家的事情都想要管。

不過這件事情還是遲早會被我的家人知道的,早就知道我不要出一些主意讓我朋友使用了,還讓他的配偶知道是我出的主意,這下子我真的是覆水難收了。

那時候我出的主意可是相當多的,也有出找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的主意,也有出偷偷用跟蹤的方式主意,反正什麼樣子的主意我都是有出過了,然後就這樣子的被對方的配偶知道了以後,就對我進行控告的動作,就說我妨礙他們家庭,破壞他們夫妻之間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無奈,我也只是想要去幫助朋友而已,但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到後來的結果居然會是我有問題,最後反而是我被控告,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頭一次讓我覺得非常傻眼的事情。

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的專業團隊隨時為您待命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您就能享受專業、親切的法律諮詢服務!

友站連結

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