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侵害配偶權

現在她已經找到另外一段幸福了,他還要來破壞她的幸福

離婚後,就是各自紛飛的時候,就是各自尋找自己全新生活的時候,但是有些人離婚後就是不甘心,就還會去破壞前夫或前妻的婚姻,像這種搞破壞的動作當然是違法的動作,要是有進行控告的話,就可以行使控告侵害配偶權的動作。

一名女子,她就是因為受不了前夫愛賭博的壞習慣,所以才會跟她的前夫離婚的。

但是她再婚之後,她的前夫居然想要來破壞她的婚姻,常常都做一些骯髒的手法,讓她覺得不堪其擾。

所以她來到了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要詢問離婚後侵害配偶權這種事情是成立的嗎?要是對方跟自己離婚後侵害配偶權的話,那麼自己可以怎麼去處理這樣子的問題呢?女子說她已經是受不了她前夫的糾纏了,對方沒有珍惜兩個人還在的婚姻,現在離婚後還對她騷擾,她真的是不想要再這樣子下去了,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她現在的丈夫肯定會認為她和前夫還有關係的。

所以她現在要處理離婚後侵害配偶權的事情了,因為她知道她一定是有掌握一些權利的,她真的覺得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惡劣,沒有好好的珍惜兩個人的婚姻,現在她已經找到另外一段幸福了,他還要來破壞她的幸福,要是她的幸福就這樣子被他給破壞了,那她一定會非常難過的。

所以她朋友就是建議她來到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詢問離婚後侵害配偶權要怎麼行使,想知道離婚後侵害配偶權的話,能夠把這個人抓了嗎?因為她的前夫真的是讓她感到非常的困擾,一直騷擾她,所以她就覺得這件事情務必一定要盡快的處理了,沒有盡快的處理的話,她真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過生活。

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的專業團隊隨時為您待命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您就能享受專業、親切的法律諮詢服務!

友站連結

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