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家庭罪

我只是要幫助我朋友而已,但是居然會被控告妨害家庭罪

我被控告妨害家庭罪,我覺得這一個罪名真的是來得又急又突然,我又沒有妨害到他人的家庭,但是居然會有要被控妨害家庭罪的情況產生。

我也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我又沒有去破壞對方的家庭,但是對方一直認定我有做出了妨害他們家庭的事情,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辜,為什麼要讓自己多出了這一點事端出來呢?我的好朋友最近她的家庭狀況不好,所以就是因為事情發生的人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才會想要去關心她,幫她想辦法處理。

但是我朋友的老公居然認定我是嫽老婆的小王,我真的覺得好無辜,我只是要幫助我朋友而已,但是居然會被控告妨害家庭罪!我朋友的先生居然會對我提出告訴,說就是因為我的出現,才會讓他們兩個人的婚姻面臨了問題,所以就說要控告我,讓我受到法律的制裁。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這件事情真的來得又急又突然,我的朋友一直跟我道歉,我跟她說不用跟我道歉,那是因為妳的先生不理性,所以才會讓妳們兩個人的婚姻有問題。

我也很明白的跟我朋友說,我終於知道妳的婚姻為什麼會有問題了,原來妳的先生就是這麼樣子的一個人,所以妳才會受不了吧?就因為這件事情真的是來得又急又快,我現在就要知道怎麼去處理我被方控告妨害家庭罪的事情,所以我必須要找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了解一下,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會有被控告的一天,我是一個那麼行得正的人,又怎麼會妨害他人家庭而被控告妨害家庭罪呢?我真的覺得這個罪名真的來得莫名其妙,我當然人格不能夠變黑,一定要刷白。

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的專業團隊隨時為您待命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您就能享受專業、親切的法律諮詢服務!

友站連結

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