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挽回劈腿伴侶,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幫助您

時常會有人將劈腿聯想於體操上,認為劈腿一詞是會用於筋柔軟的人上頭,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風氣愈來愈開放,不像以往如此保守的情況下,人們開始將劈腿一詞用於對感情不忠的人身上,也會將劈腿將外遇、偷腥、出軌、婚外情連結在一起,一同指為對感情不忠誠的人身上。

不過也由於劈腿的現象愈來愈嚴重,現今已經開始有了劈腿族的誕生,是指一群對感情不忠的人組成的團體,然而當面對於伴侶劈腿的時候,礙於沒有法律上的關係,大多數的人都會不知所措,不知悉自己應當如何做才能挽回伴侶,或者是讓伴侶取得應有的懲處。

面對於這樣的情況,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為您提供感情挽回以及感情破壞服務,為得就是要幫助您破壞伴侶與劈腿對象的感情,進而讓伴侶看清楚劈腿對象的真面目,將其晚回到自己的身邊來,和往常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認為,一個人若是想要劈腿,就一定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等,甚至無數次,令你的心理上造成障礙,嚴重的話或許還會有心理疾病等。因此,倘若您對於這段感情仍然充滿著疑問,沒有辦法得以解決的,歡迎您找上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讓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為您服務。

劈腿成性若不改,就別怪他人沒給你機會!

前陣子,知名樂團的潘姓主唱,因劈腿成性再加上負面新聞不斷,遭到經紀公司解約,也就意味著他得退出樂團。據徵信結果指出,潘男的正牌女友昨日於臉書上爆料,表示他曾經劈腿過兩次,將箭靶射向前陣子與潘男吵得沸沸揚揚的安姓女子,以及近日來和潘男有一腿的另名女子。

對此,知名人士看見這則新聞後感到非常憤怒,總認為有人替劈腿者講話,令知名人士極為氣憤,怒嗆他們的男或女朋友偷吃,都沒差就對了啦?甚至還表示,無關男或女,只要敢劈腿就是賤人!

面對於這起新聞,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替那些女性感到非常不捨,畢竟當初人家願意給予一次機會原諒你,仍然和你在一起,就代表他相信你會改變,願意和其度過美好的日子!有時候隱忍並不是害怕,而是選擇相信,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請那些不斷劈腿的人,不要隨意踐踏他人的心,畢竟對方並沒有欠你!

友站連結

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