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法律相關

在您需要明確的財務資料作為償債、生意、了解之用的依據時,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提供您最公正客觀的資料,在不違背現行法令的原則下,取得被調查人名下持有不動產及抵押設定之現況,避免您的權利受損。

生活物價飆漲,崇尚名牌的人日益增加,只享樂而不願付出的人,愈來愈多,社會變遷大,生活水準提高,相對的;人與人之間的借貸關係也越來越多,看到了朋友因債務借貸關係而煩惱,被倒會,貨款收不到或公司惡性倒閉等等,同時又忙於工作無法與債務人週旋,使得自己陷於困境。

每個人都會有急需用錢口袋卻總是不夠用的時刻,或者身邊的人發生甚麼變故失利需要周轉,這時候債務法律就派上用場,不管是契約的效力、代理權的授予, 更甚於贈與、租賃、借貸、雇傭、承攬、委任,皆算在債的範疇。

不管您是欠債亦或者被欠債又或者想討債,都要懂債務法律,才能在必要的時候保護己身,不傻傻地被人當肥羊宰割。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提供您最好的協助!

友站連結

Line客服